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组织观看“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梁园校区组织2019级新生集中观看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课直播。本次党课直播由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讲。

介晓磊从一所高校、一个学生的历史选择为切入开篇,重点围绕“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才、肩负时代重任写华章”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他要求2019级全体新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校准人生发展坐标,把握大学宝贵时光,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大任,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炫丽篇章。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在座的新生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砥砺自我,追求梦想。

(通讯员:陈露 图:李梦帆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报告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