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全文明卫生月|测绘与规划学院2023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世界水日:节约水资源,以水促和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珍贵性,认识到水资源的有限性,掌握节约用水的方法和技巧,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3月20日,地理科学(全免)23-1班在行方楼210教室召开“世界水日:节约水资源,以水促和平”主题班会。



班会各班通过观看视频和PPT展示了世界各地水资源分布不均以及水资源短缺对人类生活的影响,使学生们认识到水资源危机已经迫在眉睫。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列举了家庭和学校中存在的浪费水资源行为,分享了自己的节水小妙招和心得体会并总结出更多节约用水的方法。

通过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日后,同学们将继续关注水资源问题,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节水理念,逐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水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苏婉月 一审:苏婉月 二审:王丽 三审:贺振)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测绘与规划学院各班召开“做文明学生 创美丽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到聊城大学进行师范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