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全文明卫生月|测绘与规划学院各班召开“做文明学生 创美丽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我院学子文明素养,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3月13-25日,测绘与规划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召开“做文明学生 创美丽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通过观看视频、PPT展示等多样形式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文明礼仪知识,分享了在校园生活中如何做到文明行为的心得体会。地理科学(全免)23-1班在班会上强调校园中的文明礼仪包括遵守交通规则、保持排队秩序、尊重师长和同学、爱护校园设施等。大家一起探讨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在校园中实际操作的建议和方法。地理科学23-1班结合校园实际情况列举了一些校园不文明行为的例子,如乱丢垃圾,随意涂鸦,在公共区域大声喧哗等。测绘工程22-1班通过ppt短视频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到文明的重要性。接着,班长与同学们进行文明知识问答互动。城乡规划23-1班班长向大家介绍了课堂礼仪、校园礼仪等多种礼仪文明以及校园内常见的不文明行为,并鼓励大家规范自身行为,告别不文明现象。最后,还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宣誓,向不文明现象说“不”,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积极成为具有文明素养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言行举止文明,爱护校园环境,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撰稿:苏婉月 一审:苏婉月 二审:王丽 三审:贺振


上一条:理论宣讲|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下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测绘与规划学院2023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世界水日:节约水资源,以水促和平”主题班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