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到聊城大学进行师范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20-21日,测绘与规划学院院长贺振、副院长范况生等一行6人赴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交流学习。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张保华、教学副院长汤庆新、地理科学系系主任侯占方、团委书记刘杰等参与交流。


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张保华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汤庆新副院长、侯占方主任等分别详细地介绍了专业认证各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经验体会,双方就认证申请书、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支撑材料准备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参观地理环境学院的教学、实习和办公场所。

贺振院长对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我们对专业认证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理解和认识,必将为我院明年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申报起到很好指导和借鉴意义。

                 (撰稿:魏理 一审:朱新玉 二审:范况生 三审:贺振)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测绘与规划学院2023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世界水日:节约水资源,以水促和平”主题班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丁锦平老师《插花艺术与花艺设计》专创融合范式改革课程公开课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