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理论宣讲|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327日,商丘师范学院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王昊昊为测绘与规划学院2022级同学做“共建清洁美丽家园”主题理论宣讲。

王昊昊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环保的重要性以及当前环境面临的挑战。强调了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等环保行动对于改善环境质量、保护生态平衡的积极作用,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听过宣讲后,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和感动。他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负着共建清洁美丽家园的重任。大家纷纷表态,要将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有的同学表示,以后会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减少浪费;有的同学表示,会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少碳排放;还有的同学表示,会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服务,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激发了他们参与环保行动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将所学所感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共建清洁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昊昊 一审:苏婉月 二审:王丽 三审:贺振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测绘与规划学院各班召开“做文明学生 创美丽校园”主题班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