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六次学术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215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线上举行了2023年第十六次学术交流论坛。论坛由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朱新玉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侯颖、梁春玲和张志国三位博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侯颖博士介绍了正在开展的有关有机肥与微生物菌肥配施对农田土壤和农作物产量影响的实验进展情况,并对后续样品采集、测试工作和成果撰写做了安排。梁春玲博士分享了有关智慧乡村规划方面的研究进展,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黄河故道区域乡村规划设计方面的工作进展。张志国博士分享了利用遥感手段研究城市热岛效应方面的工作。与会老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三位报告人进行了交流。

最后朱新玉强调,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院的整体发展。希望大家认清目前国自然申报工作竞争激烈,要尽早完善申报书、多沟通交流、打好基础以提升申报书质量,学院后续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一审:吴方涛;二审:朱新玉;三审:贺振)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七次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五次学术交流论坛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