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五次学术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124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在三商楼13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十五次学术交流论坛。论坛由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朱新玉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许会道、邢会敏和李伟三位博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许会道博士主要介绍了大气污染物的变化对气温变化的影响,通过相关性分析和因子分析得到了初步的影响模型,并就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做了展望。邢会敏博士汇报了关于LESS辐射传输模型的最新研究概况,分析了现阶段研究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研究计划。李伟博士在整理文献的基础上,介绍了从时间维度和空间维度观测中国高温热浪发生时间和空间范围的新视角,并分享了接下来的研究计划。

通过此次学术论坛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测绘与规划学院的学术交流,对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一审:吴方涛;二审:朱新玉;三审:贺振)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六次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四次学术交流论坛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