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七次学术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229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在三商楼13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十七次学术交流论坛。论坛由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朱新玉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丁锦平、张诗玉和李治国三位博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丁锦平博士针对蚯蚓与微生物参与下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研究,汇报了目前研究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开展计划。张诗玉博士介绍了PSSbas联合处理哨兵卫星SAR影像的方法,以及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在insar滑坡监测及预警方面的应用。李治国以1981-2020年青藏高原冰川表面高温热浪时空变化为主题,揭示了青藏高原冰川表面温度的显著变暖趋势,以及高温热浪事件的频发和强度增加。

通过此次学术论坛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测绘与规划学院的学术交流,对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吴方涛  二审:朱新玉  三审:时光)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4年第一次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六次学术交流论坛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