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园林系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具体事项,让同学们能及时了解与考研相关的问题,进一步促进预考研学生对相关信息的掌握,3月19日下午,园林系在行方楼129教室举办了考研专题讲座。邀请测绘与规划学院魏理老师为园林21级学生做考研指导。


 首先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4届园林专业考研的大体情况,并针对以往考研上岸的同学们考取院校和专业分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嘱咐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同时要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具体的规划。魏老师还强调,考研的目标规划尤为重要,只有目标规划明确,同学们才能在考研之路上一往无前。

 随后,魏老师从考研前的准备、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复习时该如何规划、如何平衡学校正常的学习和考研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提醒同学们考研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不要打无把握的仗。

 另一方面,魏老师教导同学们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不能只根据社会潮流和单纯的个人喜好来选择,他建议同学们选择时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自己能上岸的最好的院校及专业。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为园林21级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激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

        (撰稿:丁锦平 一审:丁锦平 二审:范况生 三审:贺振)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丁锦平老师《插花艺术与花艺设计》专创融合范式改革课程公开课 下一条:“互联网+”中学地理工作坊进行“如何上好一节微型课”专题讲座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