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学术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在三商楼13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十二次学术交流论坛。论坛由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朱新玉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李泽琪、董新宇和孙奇三位博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李泽琪博士汇报了半干旱地区典型小流域次降雨事件磷流失过程研究的初步结果,建议在后续磷流失管理中需采取更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董新宇博士汇报了近 20 年河南省生态环境质量和城市化水平状况,分析其相互耦合机制,并探究耦合机制产生的影响因素,为河南省区域生态可持续发展等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参考。孙奇博士汇报了近期的研究工作,主要包括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农业干旱遥感智能监测与应用和全球叶绿素产品验证。同时也汇报了后续研究计划,主要集中在迁移学习在植被定量遥感中的应用和青年基金撰写的相关思考。

本次学术论坛氛围热烈,互动交流十分频繁,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中获取知识,增进交流。

(撰稿、一审:吴方涛;二审:朱新玉;三审:贺振)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三次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学术交流论坛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