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91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同志主持。

首先,李琳副书记对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传达了近期工会主要工作。范况生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贺振副院长传达了91日上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教育厅示范学校考核工作中。学院也要积极引进测绘工程、城乡规划专业的博士,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尽一份力。随后,李学鑫教授对14旅游专业的校内实习工作及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最后,王东平书记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他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要主抓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在做好日常党党建工作的同时,将肖庄扶贫工作当做重点,争取在2017年底实现肖庄帮扶对象全部脱贫。新的学期,希望全院师生团结起来,信心满满的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